Pages

29.7.11

*我*

我,在陌生的地方不说话,跟陌生的人不说话,
不开心时不说话,不想说时也不说话....
如果...你说我很静,那表示你不够了解,你对我来说还是个有距离的人哪~


我, 不是坚强的人,也需要关怀。但,我想努力变得坚强些,正确地说应该是更勇敢些,勇于在不同层面突破自己。

我,在遇到问题时脑中总是闪过“逃跑吧”的念头,但真正要逃避也需要勇气,我,很懦弱。然而在生命慢慢成长的过程中,我逐渐领悟到,逃避不是办法,如果不能称心如意地解决问题,宇宙再大,都是逃无可逃的。所以,还是选择面对.....

我,不喜欢带着面纱生活,虚伪地面对人,事,物,因为那样真的好辛苦,好辛苦.... 所以,不要叫我为你改变,即使变了,最后你还是会发现,还是真正的我好些。


我,常把内心的感受表露在脸上。心情有时会飘浮不定,时好时坏,这就是所谓的情绪化吧!有时我就是因为情绪化而懒得说话,会静静的,不怎么睬人。但,那就只是情绪化,绝对没恶意!!!过一阵子心情自然而然就会恢复了。。。呵呵~
 
我我我,就是个普通的女孩儿~有时爱哭,有时爱玩,有时认真,有时傻傻的。。。
请不要对我一知半解时就对我下定论,请多了解我吧~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